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29日17: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7月2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赶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8日上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优秀党员代表来到红色革命根据地西柏坡,在铜像前举行庄严肃穆的瞻仰仪式,党委书记郭强敬献花篮,表达对伟人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郭强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98周年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歌颂新时代。全体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领导,营造氛围、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抢抓机遇,稳中求进,砥砺前行,为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重温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艰苦奋斗时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境界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壮丽中国,平安奋进。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党员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科技赋能社会等各项工作,促进行业经营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防“疫”不松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 云端相约 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培训

    2020年3月13日,为充分发挥保险参与事故预防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安环家平台举办了围绕疫情防控及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