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新人培训

2019年08月06日16: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认真学习平安企业文化,展现公司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8月2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中支培训室为2019年本部及各四级机构新入司员工开展了新人培训会,帮助新员工更好的适应公司环境,了解公司发展历程。

  

  在培训中,综管部经理程晓伟就平安产险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作出了简要介绍,同时就日常工作中应当关注的平安礼仪做了相关讲解,通过与员工的互动与分享,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培训结束时,又通过发放培训试卷考核方式来了解员工受训情况,确保培训得到预期效果。

  此次入职培训为员工提供了学习的平台,程晓伟表示,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培训,尽快的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积极进取,随着公司发展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借助公司科技优势,带领机构全体员工创造出公司良好的环境及发展。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为公司发展、社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新人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