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07日17: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监管要求和上级行“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分两批集中观看了银行警示教育片,督促和引导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在开展金融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行内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合规理念深入人心。

  专项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主要安排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领学宣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课辅导等内容,深入开展学规、懂规、守规等合规教育活动,形成了党员主动学规、自觉守规、带头合规的良好氛围。行内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合规意识,率先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吴锋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 合规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