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积极投身“四城联创”工作

2019年08月08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根据获嘉县委、县政府开展“四城联创”活动的要求,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到城区同盟大道西段及其周边路段,开展打扫卫生等公益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分工协作。铲除小广告,捡拾清理花坛白色垃圾,摆放不规范停放的车辆,查看道路窨井盖是否安全正常使用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志愿者们还向临街商户认真讲解开展“四城联创”活动的重大意义,提示商户主动做好“门前五包”,并劝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定,摒弃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等交通陋习。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地弘扬了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了获嘉县“四城联创”工作顺利开展。行内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持续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获嘉”贡献力量。(王子任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 四城联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赴辉县市裴寨村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客户经理等,赴新乡市红色教育基地——辉县市裴寨村参观学习。

  •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监管要求和上级行“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分两批集中观看了银行警示教育片,督促和引导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在开展金融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行内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合规理念深入人心。

  •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行内三名退役军人员工家庭进行走访,并为其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匾。

  •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4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获嘉县照镜镇楼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市第一个党小组诞生地——获嘉县黄堤镇刘桥村,接受了爱党、爱国理想信念教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