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获得全省系统内营业主管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9年08月08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网点派驻营业主管的业务技能,强化柜面业务管理,提升柜面操作风险防控水平和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了全省派驻营业主管技能竞赛。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荣获全省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集中笔试、风采展示、案例展示和竞答四个环节。风采展示主要包括营业主管团队建设、柜面运营管理等内容,重点展示营业主管管理风貌和业务素质;案例展示主要围绕日常工作、柜面操作风险防控等内容,以情景表演的方式进行展示。比赛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参赛队伍立意鲜明,选手们活力四射,表现突出,赢得了肯定和喝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精心选拔人员参加,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管”的方式,切实提高了营业主管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了营业网点营运管理,为提供安全优质服务、促进业务稳健发展筑牢了屏障。(刘敏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主管技能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