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2019年08月19日11: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全行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运行,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及网上考试。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工作场景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管理相关要求等。培训课程结束后,全行员工参加了网上考试并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平均成绩达到99分。全行员工对信息科技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安全运行考核、数据安全、应急管理及日常维护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持续关注信息科技管理工作,将科技风险管理纳入常态化管理,并加强网络、设备和数据管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运行,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郎军霞、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网络安全意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