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反恐怖主义学习活动

2019年08月21日16: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8月20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按照驻马店人民银行的要求,利用晨会机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反恐宣传视频。提升员工意识,加强反制恐怖主义宣传。

  

  恐怖主义行为的概念是个人或组织故意针对一个或多个国家,或针对被侵犯国家的机构和人民进行旨在威胁严重破坏甚至摧毁经济、和社会组织及其建筑物的行为,严重危害了人民及国家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人行驻马店分行从主动安检共筑平安、实名登记从我做起、抵制极端远离危险、应急有方遇险不慌、举办犯罪人人有责、实名收寄等模块要求各保险公司进行学习,让员工意识可以从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好反恐。同时,公司在中支及辖区县域网点播放了反恐宣传视频,全面提升民众避险和反恐怖暴力应急自救能力。让人们面对突发恐怖事件时能够保持沉着冷静,机智自救及时报警的能力。对于自身安全问题及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后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会继续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中心支行的要求,进行宣传教育,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反恐怖主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