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7: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小官巨贪”警示教育片》。该片主要讲述侯福才公然违法乱纪,五、六年间疯狂违法敛财多达五千多万元,致使国家利益损失高达上亿元。该片通过对违法违纪事实材料的揭示和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对党员领导干部起到了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作用。

  据悉,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各基层党支部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诵读党纪党规、讨论典型案例、开展党纪知识测试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赵毛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