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9年08月23日16: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在全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该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将廉政教育月活动落实到各党支部,切实做到了有安排、有落实、有总结,构筑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据悉,该行组织各县市支行党员干部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八路军兵站,带领二级支行长及信贷客户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参观陕州区看守所,充分发挥“身边案,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用。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还通过组织观看《欲望的代价》、《小官巨贪》等警示教育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举办廉政讲座、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开展违规违纪案例讨论,发放廉政教育书籍,布放廉政教育展板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筑牢廉政防线,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为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效的纪律保障。(韩雪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党风廉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