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红色学习活动

2019年08月29日17: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学习红旗渠精神,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利用周末时间重温跨越时代的“红旗渠精神”。

  20世纪60年代,在党的领导下,勤劳勇敢的30万林州人民,在生产力水平相当低的条件下,苦战10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凭借自己的双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了举世闻名的红旗渠,谱写了中国水利建设史上的壮丽篇章。而现在,努力奋进的平安人重温“红旗渠精神”,学习老一辈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从红色廊桥出进入,顺着渠岩观瞻红旗渠,从络丝潭、一线天、创业洞、团结洞一路走到青年洞。渠畔的雕像生动重现了当年修渠的劳动场景,磨损的钢钎诉说着老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开闸放水庆功大会图片展示共产党人“人定胜天”的豪情万丈。

  在红旗渠的标志性工程---青年洞前平安人再提感受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日后将把红旗渠精神积极转化为工作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

  员工们纷纷表态,要坚持继续继承与发扬“红旗渠精神”,从本岗位做起,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濮阳中支 红色学习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今年4 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

    2020年4月13日,根据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