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2日17: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6日至9月12日期间,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辖内机构重点深入农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关注低净值群体。

  该行充分利用农村网点多,遍布乡镇的优势,与当前网点进村发放社保卡和拓展ETC、邮惠付业务时机紧密结合,深入村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宣传中提醒广大低净值群体,不要贪图小利,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对可疑的电话信息要保持高度警惕,谨防进入骗子陷阱。同时,告知广大消费群体维护自己的权利和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途径,指导低净值客户群体合理合法、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权益。

  此次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参与的乡镇网点达到195个,参与人员400余人,制作宣传横幅20条,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受众客户3000余人,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鞠凤培)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金融知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