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7日12: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进社区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志愿者团队走进新乡市风云社区,面向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培训。播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片,并针对电信网络诈骗辐射面广、隐蔽性强等特点,提醒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陆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理睬、不汇款、不透漏、不扫码”,防止自身财产受到不法侵害。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在社区内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当下新型电信网络欺诈手法、作案方式、话术及应对措施,解答了居民群众提出的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购买基金理财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咨询,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陈秀芬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电信 网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