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团建活动铸造优秀团队共创企业辉煌

2019年09月18日16: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打造一支团结、朝气、高效的团队,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协作精神,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特别组织安排了“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9月7日早上7点,碧空如洗,清风拂面,一辆旅游大巴载着满车欢声笑语从漯河出发,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了山水名城--焦作。中餐过后,全体成员游览了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以雄奇险秀幽著称的太行风光--神农山,后登神农步道至伏羲殿,抵达顶峰——紫金顶,观赏千皮柏松,领略壮观的自然奇观龙脊长城,险登一线天,充分体验登山带来的惊险和刺激。

  通过此次旅游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还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团队精神的可贵,增加同事彼此间默契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漯河中支 团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

    为进一步加强《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促进文明行为的养成,助力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漯河市创文办要求,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多方面《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医护人员、民警、交警、党员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 一站式解决用车问题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用科技让

    叮铃铃,电话响起,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客服理赔部柜面肖冰琪接起电话:“您好,中国平安。”“我要投诉……”肖冰琪眉头一紧,但随着时间流逝,肖冰琪的笑容慢慢溢上嘴角。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漯河中支于10月25日在中支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培训,以内外检查为契机,深入找问题、促整改,全面正风气、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 “AI护航 平安中国”-—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国庆护

    ​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迎来出游高峰。为确保广大车主出行安全,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成立了国庆护航服务小组,在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开展了为期9天的2019“AI护航、平安中国”国庆护航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