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扶贫,我们在路上——记平安产险漯河中支慰问孤寡老人

2019年10月15日14: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银保监分局及平安保险总分公司的扶贫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工作,2019年10月11日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团体业务部常兵洋经理亲自带领志愿者一行深入到漯河金康万安老年公寓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到达漯河金康万安老年公寓后,主治医生详细介绍了老年人住院情况、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等。了解情况后,常兵洋表示,作为金融企业,服务当地、回报社会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常兵洋亲自到病房看望孤寡老人,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孤寡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受助老人也纷纷感谢党的政策及平安保险公司的关怀,并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及需求,也深切的体会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为日后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扶贫工作。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漯河中支 扶贫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医护人员、民警、交警、党员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 一站式解决用车问题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用科技让

    叮铃铃,电话响起,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客服理赔部柜面肖冰琪接起电话:“您好,中国平安。”“我要投诉……”肖冰琪眉头一紧,但随着时间流逝,肖冰琪的笑容慢慢溢上嘴角。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漯河中支于10月25日在中支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培训,以内外检查为契机,深入找问题、促整改,全面正风气、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 “AI护航 平安中国”-—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国庆护

    ​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迎来出游高峰。为确保广大车主出行安全,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成立了国庆护航服务小组,在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开展了为期9天的2019“AI护航、平安中国”国庆护航活动。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中秋节温馨畅谈会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活跃公司氛围,增强员工向心力,使员工以更蓬勃的朝气、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于工作当中,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及下属两家四级机构于2019年9月9日在各自职场分别举办“中秋节温馨畅谈会”特别活动。

  • “筑梦创文 壮志齐心”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参

    9月12日下午,漯河保险业召开了创文工作会议,对全行业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再推动,确保全行业对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团建活动铸造优秀团队共创企业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打造一支团结、朝气、高效的团队,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协作精神,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特别组织安排了“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召开快处快赔APP推广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快处快赔APP有效推广,2019年8月27日,平安产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在本部职场一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快处快赔APP推广总结会议。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开展“战高温 送清凉”员工关

    烈日似火,酷暑难耐,为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员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8月13日,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开展了“战高温,送清凉”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带去一丝清凉。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贴心服务赢称赞

    炎炎夏季,酷暑难耐,也挡不住三者客户对平安暖心、快速理赔服务的认可及深深的感激之情。7月20日,赵先生特意赶到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将一面写有“平安理赔、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医疗查勘员陈尊克手中,以此表达对事故处理中人伤查勘员陈尊克及车物查勘员刘聪的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