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3日16: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覆盖面,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9月21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金融知识宣传与秋季绿色健步走活动有机结合,在定国湖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行内员工利用健步走的时机,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人民币知识、非现金支付工具使用、投资理财技能及有关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防范等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讲诚信、守底线,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销了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陈秀芬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金融知识普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