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举办乔迁庆典

2019年09月24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2019年9月16日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举办了隆重的乔迁庆典。

  

  当天上午8点,公司上下分外喜庆,花篮锦簇,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乔迁庆典上,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中支总经理刘刚和郸城支公司经理王志博一并进行剪彩贺喜,希望郸城支公司业绩上能更上一层台阶。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设置全新的自助服务区域,为客户提供了更现代、更宽敞的业务办理空间,齐全的办公设备、舒适宜人的环境,为今后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业务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搬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更能利用公司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回顾过去,我们成绩卓著,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安居新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全体公司将翻开全新的一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积极完善自我,团结协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司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 乔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理赔迅速 真诚服务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获赞

    2020年4月9日,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客服理赔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小姑娘忙前忙后没少帮我们处理问题,这份尽职尽责真让我感到敬佩。”凭借高效、真诚的服务,王庆梅和杨枝达为客户及时解决了困难,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按他们的话说,尽职尽责,切实帮助他们是自己做好这份工作的承诺与信仰。

  • 理赔迅速 耐心服务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赢得客户

    2019年12月24日,一名女士带着写有“风险无情、平安有爱,理赔迅速、彰显诚信”的锦旗来到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门店,专程向车物查勘员杨枝达和医疗查勘员王庆梅表示感谢,对平安产险的理赔查勘员心系客户,耐心服务点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