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理赔迅速 真诚服务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获赞

2020年04月10日10: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4月9日,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客服理赔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小姑娘忙前忙后没少帮我们处理问题,这份尽职尽责真让我感到敬佩。”凭借高效、真诚的服务,王庆梅和杨枝达为客户及时解决了困难,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按他们的话说,尽职尽责,切实帮助他们是自己做好这份工作的承诺与信仰。

  据悉,在疫情期间,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客户出险,因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更加让客户在心理上产生焦虑和慌张。客户通过致电平安产险95511客户服务电话报案后,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驻县查勘员杨枝达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快速进行了查勘。在做好查勘的基础上,杨枝达告知车主事故处理的后续流程,同时积极联系医疗查勘人员跟进伤者情况,缓解了客户的焦虑情绪。

  在后续理赔和人伤查勘处理的过程中,虽然处于疫情期间,为及时快速为客户和伤者处理理赔事宜,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医疗查勘员王庆梅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多次前往探望伤者,并积极做好伤者和车主之间的协调沟通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迅速完成理赔工作。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客服理赔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和伤者的一致好评。为表示感谢之意,客户专程前往郸城支公司门店赠送锦旗,为平安产险的真诚服务点赞。

  为给客户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理赔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一直秉承 “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全方位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为提供高品质服务奠定坚实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将切实贯彻保险姓保,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功能,以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为当地经济建设平稳运行贡献力量。(王筱)


文章关键词:理赔 平安产险 郸城支公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人寿暖人心

    2020年4月22日,太平人寿灵宝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远在郑州上班的张女士连夜乘车赶回灵宝送来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人寿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自己对太平人寿的感恩之情。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暖心服务赢称赞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高效理赔获好

    近日,在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职场大厅,一位热心客户向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送上锦旗,对她暖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理赔迅速周到 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服务获得客户

    2020年4月14日,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收到一面锦旗,客户胡先生对扶沟支公司优质服务及快速的理赔速度表示非常满意,特送锦旗表达感谢。

  • 泰康四次理赔暖人心 客户一面锦旗表谢意

    四次理赔,不仅改变了客户对保险的认知,也让她从中获得了新生!2020年3月,泰康客户栾女士不顾身体状况,执意前往泰康人寿濮阳中支送上锦旗,还带了水果以示感谢。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 车祸无情 国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年4月9日,客户家属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理赔部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国人寿的及时赔付为家人的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家庭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