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比赛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1: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9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驻马店市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唱红歌活动,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响应号召,联合驻马店市平安寿险、平安养老险以平安集团名义组成团队共同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

  

  各个参赛团队热情歌唱,极大程度上展现出了驻马店市银行、保险人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投身金融业建设的信念和热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为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合驻马店市平安寿险、平安养老险为祖国70华诞共同歌唱 “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年喝彩。

  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回顾历程、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奋发进取,借助公司科技优势,以宣传保险意识为途径,以保险回归本源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保险服务,为金融行业的良好运行环境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红歌比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