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登山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4: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9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在南山公园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登山活动。

 

  一大早,精神抖擞的该行员工在南山脚下集合,活力四射拾级而上,一路放飞心情,一路欢声笑语。在南山公园的广场上,大家共同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内心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斌同志作了登山前动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行员工能够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完成全行各项工作任务,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登更高的山,看更好的风景!市分行工会王月红主席、副行长姚文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南山公园的美景,一边体验登山健身乐趣。顺利登顶之后,该行还组织开展了套圈和保龄球等趣味活动,既有竞技比拼的激烈性,又充满友好交流的趣味。各部门员工还开展了创意摄影大比拼,展现了大家团结友爱、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更促进了大家间的相互交流,在祖国70岁生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登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