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民政局开展全区民政系统攻坚行动

2019年09月30日15: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志华)为持续开展全区民政系统“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 ,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管城区民政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区安委会要求,按照民政局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在全区民政系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自行动之日起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已连续四十余天做到不间断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台账,明确时限,及时整改,做到事不过夜,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9月30日上午管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带领局办公室、养老服务科、低保科工作人员到辖区4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针对服务管理、消防设施、用水用电及食品、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需要整改完善的部分,现场予以提出并指导,同时赵局长要求国庆节假期期间各养老机构责任人要严格执行24小时机构责任人带班。

  值班制度,增加消防和夜间巡查次数,加强食品购买、储存、烹饪及食品留样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养老机构老人各项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区民政服务机构重大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民政局 民政系统 攻坚行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