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民政局组织全区社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30日14: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志华)9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民政局组织全区178家社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付林,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联络员王仲培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房付林副局长宣读了《管城回族区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总体要求,界定了教育工作的参加范围,部署了具体工作事项。

  最后,赵鹏局长在社会组织中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更好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对于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更好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全区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调注重实际效果,认真落实教育的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抓出教育的质量效果。

  各社会组织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工作,凝聚群众力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党建高质量促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管城家园贡献应有力量。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民政局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渣土清运执法管理,规范渣土车清运秩序,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4月30日起,管城区城市管理局按照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联合多部门全面开展渣土车治理。

  • 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学习”路上党员干部群

    4月28日,金岱街道办事处在七里河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礼品宣传暨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

  • 把脉问诊找“病症” 政企联手促攻坚

    4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郑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时讲话精神,在工地扬尘和渣土车管理方面实现“工地不停建、企业分类管、指标降下来”的新要求,郑州市控尘办到管城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座谈会。

  • 管城区评出“五好十差”施工工地

    4月20日,管城回族区召开建筑工地“五好十差”评比会,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推进全区控尘工作稳步推进。

  • 管城区评出“五好十差”施工工地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8个100%”落实到位。同时,为部分企业敲响警钟,督促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及监理单位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

  • “童”享“童”乐同安全——疫情期间管城区南曹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使辖区的困境儿童在特殊时期得到有效照护和关爱。近日,南曹街道办事处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内的困境儿童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关注疫情期间是否存在监护缺失、生活困难、被感染和隔离、防控措施和用品不到位的情况,截止目前,共排查出4名困境儿童。

  • 管城区城管局:漫天杨絮成困扰 注射“疫苗”解

    眼下正值杨树开花时节,伴随着杨树开花会产生大量的白色絮状绒毛,漫天飞舞的杨絮不但不易打扫清理,飞到人的脸上会造成眼睛、鼻子痒,还会引起呼吸道过敏,成为让市民的头疼问题。

  • 繁花春风正清明 醉美风景看管城

    从铁路沿线到绕城高速,从过境干线到出市入口,管城区生态绿化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连点成线、提升品质”的战略理念,“生态靓区”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

  • 未雨绸缪 不等不靠 管城区稳步推进交通秩序综合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保持城市畅通有序的交通面貌,管城区未雨绸缪、闻势而动,迅速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对全区重点区域,特别是火车站银基商场、复工复产企业、医院、地铁口周边等人员密集型区域进行有序集中整治。

  • 不负春光绿化忙 古都新生披春装——管城区道路

    随着目前疫情的好转,满路的春色也迫不及待的绽放出靓丽的容颜,沿街的法桐、女贞发出新芽,海棠、紫荆露出多姿的花朵,路上的人群、车辆渐渐的多了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