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队伍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2019年10月14日14: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业务队伍对产品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各业务管理人员的产品推动能力,助理机构业务稳步提升,2019年10月11日下午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围绕综金产品知识和财意险产品知识,及产品销售技巧等方面对业务条线开展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全体中层业务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培训效果良好。培训现场讲师就日常工作指南及综金知识、财意险进行宣讲,培训人员个个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踊跃参加课堂提问,并积极发表个人见解。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车险部经理详细进行了进行财意险产品知识的讲解,并现场讲解产品销售推动过程应注意事项和产品亮点,邀请优秀人员进行经验分享,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答疑,帮助业务人员高效开展工作。

  培训最后,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总经理刘刚作总结,他表示,公司县域应积极开展财意险和综金产品推广和销售,并加快队伍建设及人才储备;要顺应市场变化,向专业化、行业化、多元化方向发展;最后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发挥自身价值。

  培训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工作环境,充分发挥潜能并准确定位自身角色的一个重要指引。“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培训也是促进生产力的力量源泉。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持续为公司人才培养提供充足的肥料与阳光,助力专业化技能的充分提升。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周口中支 产品 知识 业务技能 培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4月13日至17日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创新宣传方式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能力,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探索,强化监管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

    为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义务,提高公众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开始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快速理赔 热情服务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获得客户点

    迅速抵达、专业认真、热情周到,这些形容词是接触过夏守衡的客户对他的评价。“有时候忙碌了一天,看到客户这些满满的爱心评价,就感觉自己瞬间充满了能量。”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2020年“平安守护者行动”

    2020鼠年将至,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为让这个春节更加温暖,1月20日起,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之春节护航活动要求,组织机构专业查勘员和优秀服务人员形成志愿服务队伍,前往周口市宁洛高速段商水县谭庄服务区开展春节护航行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返乡路途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