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周口新未来、周口新希望4S店篮球友谊赛活动落幕

2019年10月18日10: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向心力,2019年10月13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联合周口新未来4S店、周口新希望4S店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由周口中支客服理赔部经理和车商渠道经理共同带领下拉开赛事帷幕,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场下可亲密无间、场上却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比赛中,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队友间互相协作, 奔跑、跳跃,防守、进攻,漂亮的投篮、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场上比赛激烈,场外领导同事为彼此队伍加油的同时,也为场上每一个漂亮的投篮、帅气的断球、霸气的盖帽送上热烈的呐喊和喝彩声。平安产险、周口新未来4S店、周口新希望4S店代表队纷纷展现自我魅力,为公司荣誉及员工士气积极而战。本次比赛充分地表现出了员工的竞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本着交流互动、合作共赢丰富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文体生活为目的,更多更好的组织开展友谊活动,增进友谊协作,助力业务发展。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周口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4月13日至17日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创新宣传方式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能力,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探索,强化监管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

    为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义务,提高公众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开始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快速理赔 热情服务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获得客户点

    迅速抵达、专业认真、热情周到,这些形容词是接触过夏守衡的客户对他的评价。“有时候忙碌了一天,看到客户这些满满的爱心评价,就感觉自己瞬间充满了能量。”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2020年“平安守护者行动”

    2020鼠年将至,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为让这个春节更加温暖,1月20日起,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之春节护航活动要求,组织机构专业查勘员和优秀服务人员形成志愿服务队伍,前往周口市宁洛高速段商水县谭庄服务区开展春节护航行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返乡路途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