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开展迎行庆健步走活动

2019年12月24日11: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在兴业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向社会公众展现兴业银行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2019年12月22日,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同兴同力,共创佳绩”迎行庆健步走活动,信阳分行干部员工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信阳分行党委书记王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此次活动是信阳分行两周年行庆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大家积极展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互相关爱、互相照顾;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多关注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拥抱自然、迎接挑战、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信阳分行营业厅为起点,向西穿过贤山到达燕尾岛,再返回营业厅,活动全程12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涨,有人驻足欣赏冬日风景,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有人迈着矫健步伐奔跑,沿途加油声不断,最终大家全部顺利抵达终点。赛后,信阳分行领导还为获奖员工颁发了比赛奖品。

  活动结束后,因恰逢冬至,全行员工在餐厅开展了集体包饺子活动,有的揉面和面团,有的负责擀皮,有的负责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分行干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分行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信阳分行的快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信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