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别出“形”裁 打造主题教育新课堂

2019年10月21日15: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这次活动有创意,随时随地都能答题,能学知识,还有奖品拿,我们班组答题积极性都特别高!”安装公司南四环项目钢绞线张拉班组长秦诚龙拿着手机说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安装公司党委策划开展了主题教育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号召公司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线上学习。10月20日,首期主题教育“每周一答”平台正式上线,在公司掀起了理论学习的高潮。

  本次主题教育网络竞答活动依托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每周一答的形式开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知识、集团、工程局及公司各项现行管理制度、业务流程等方面设置答题文库。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装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集体学习、讲党课、集体观影、发放学习书籍和党员证等多种形式,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本次网络竞答活动,是以上率下对主题教育形式的创新,更加有利于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罗舒娅)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主题教育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廉政口袋书”助力党风廉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号召8个分支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活动。其中,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口袋书》,旨在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人防工程项目专车助力工人

    近日,一辆贴有“中建七局商丘人防工程项目建筑工人返岗专车”标语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项目施工现场。

  •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丘神隆宝鼎一

    近日,河南商丘神隆宝鼎年产10.5万吨铝箔厂项目一期工程迎来主体结构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验收条件。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到鲁山县开展“情暖童心”活动

    为关爱留守儿童,践行社会责任,12月23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政分公司党总支到平顶山鲁山县团城乡枣庄学点,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之“情暖童心,与爱同行”助学慰问之行,并开展由“河南好人”范钦宪主讲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政分公司党

    ​12月22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政分公司党总支在平顶山湛南路项目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协议。

  • 永城市政协组团观摩点赞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永城G3

    12月12日,永城市政协观摩团一行40余人莅临永城G343项目观摩,政协主席王献彬对中建七局在工程进度、文明施工、外观质量等方面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项目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年底实现半幅通车。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局长崔吉宇、项目公司领导相关人员陪同。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举行办公系统综合业

    为提高办公系统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提高项目办公室系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达到项目均质化发展的目的,实现办公系统全年工作目标。12月12日,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成功举办办公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华东分公司仁怀项目迎接中建七

    12月10日,由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许野、基础设施公司保神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亚飞等组成的局CI创优验收小组成功对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仁怀项目进行2019年度下半年CI验收检查,安装公司党建工作部业务经理刘少勇,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孝红陪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