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扶贫日宣传

2019年10月24日09: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6个扶贫宣传日,在扶贫日当天,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和分公司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扶贫宣传,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在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支总经理室提前安排部署,专门召开扶贫工作会议,要求全员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精神,同时在扶贫日当天,通过晨会宣导,让全员再次深入学习国家关于扶贫政策和工作精神,切实把扶贫工作宣传落到实处。

  同时,各四级机构也积极参与扶贫日宣传,通过LED、条幅、海报等做种方式宣传国家扶贫日,让国家扶贫政策深入人心。

  据悉, 2018年10月17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平安员工自发组织的非盈利公益平台三村晖平安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是由热心公益事业,并有志于从事志愿活动的平安员工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活动平台,通过组织和指导平安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平安“三村建设工程”发展,履行平安企业社会责任的职责,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

  后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按照银保监分局和公司要求,认真落实好扶贫各项工作,为国家扶贫攻坚和地方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扶贫日 宣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