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携手残障儿童 感受生命热度

2019年11月21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生活中有这样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他们因为先天或者后天原因,有的看不到鲜花和美景,有的听不到歌声与欢笑,有的无法开口说话,有的行动不便……但是他们对生活无比热爱,充满了激情和期待。

  在许昌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就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有的孩子的世界从一开始就被“静音”;有的孩子有着相同的面部特征,被称为“唐宝宝”,还有的孩子用拥有清澈的双眼和灵敏的听力,却承受着旁人无法伸深知的内心孤独。

  为了更多的了解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11月19日下午,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爱心志愿者走进了许昌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寸草安心”“益”起行动公益活动。

  为了拉动与这些宝宝的距离,志愿者们来到学校。由于较少接触外面的人,起初,有些孩子会躲藏或是跑到一旁,但在志愿者耐心的询问与亲切的交流下,孩子们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到这一幕我们都颇受感动,我们能感受到孩子的内心是渴望被关心、被呵护的。”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听力残障的儿童,他们戴着耳蜗,除了高昂的花费还有诸多的不便,但这依然无法阻挡他们想要去倾听世界的声音,学校的老师耐心的给每一个同学辅导,孩子们的理解力和反应力比着正常儿童稍差一些,但是老师们一次次耐心的去解读,让他们接受到正常儿童应该学到的知识。许昌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丁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残障儿童多接触社会,以便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支持残障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残障人群与健全人群的融合。

  “看到他们稚嫩的笑脸,我们也希望能给予更多的帮助和爱,我们每个人都有特殊需求,每个人都需要关怀,更何况残障儿童呢,让我们有真挚的爱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天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尊重他们、关爱他们。”志愿者由衷地表示。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都应该被宠爱,只要你愿意分享多一点的爱,就会看见更多天真的笑脸。相信在我们的关爱与支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残障孩子恢复健康,很好地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中去感受生命的热度。”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许昌中支 残障儿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平安有真情 理赔暖人心

    冬日的天气,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平安产险客户苗先生冒着大雪将一面“平安有真情、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世鹏的手中,对平安暖心、查勘员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情系客户 热情服务 理赔获赞

    ​2019年11月18日早上,客户孙先生携家属到襄城支公司,向公司医疗理赔服务员闫羽鹏赠送一面写有“工作热情 优质服务 仗义执言 情系客户”的锦旗,以表对理赔人员的感激之情。

  • 开展审车专场 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许昌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做好对平安车主的服务,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工作人员对周边的审车检测站进行走访调研,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解,确定了一家环境、审车质量优质的检测站进行合作,针对6年以上非营业个人家用车客户开展专场审车活动,旨在提升客户的审车体验。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2月2日,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特邀郑州祝安消防中心李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从多方面讲解和教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公司近52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深化警保联动 全面服务群众

    为加强“警保联动”合作,全面深化“放管服”新举措,进一步提升车辆在线年审、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11月26日,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与许昌市公安局交警管理大队签署了警保联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