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举办反洗钱再培训

2019年11月26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增强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反洗钱队伍素质,深刻意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综管部于11月21日组织开展“反洗钱再培训”活动。

  培训从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反洗钱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公司在反洗钱工作中的主要义务、反洗钱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明白了从自身岗位出发如何履行反洗钱义务,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将公司反洗钱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要求客服理赔部,检查大额和可疑交易记录,及时识别风险,防范于未然。要求反洗钱兼岗人员了解和掌握反洗钱的操作系统,掌握可疑资金的识别和分析能力,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反洗钱工作的自觉性,防止了内外部勾结开展洗钱犯罪活动并组织学习了反洗钱文件。

  反洗钱工作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借此次反洗钱培训工作的契机,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还加大了宣传的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机构稳步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反洗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