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坚守合规 成方圆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召开合规专项会议

2020年01月17日17: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为加强员工合规工作意识,促进合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2020年1月15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召开合规能力专项会议,对2020年合规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岳平莅临会场,要求公司及其员工,在经营保险业务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监管机构规定、行业自律规则、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以及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不允许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准触碰合规底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严守合规,规范经营,为鹤壁保险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同时对今年合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以总经理室为领导小组,车险部、综合管理部为执行小组,对全年的合规工作进行细化,从外部宣传,到内部自查,从领导要求,到员工落实,将合规深入人心。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员工,机构将本着狠抓落实、严格惩处的态度,将一律上报公司合规部门,绝不姑息。

  后续,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持续开展合规专项行动,持续加强全员规章制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完善内部机制,持续深入找问题、促整改,全面正风气、肃纪律,营造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平安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