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太康县老冢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14日15: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12日,老冢镇在镇政府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等镇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周可可前来授课。

  大会为100名优秀党员的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与会人员聆听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寇永立在会上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结合开展的党员评格定格、“山果”扶贫助学行动,“三大攻坚战”,“四想四问一承诺”等工作,对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回顾,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好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提升自我,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穆杉)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老冢镇 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康县老冢镇: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在河南太康县老冢镇三王村贫困户王天书家的院子里,1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爱心人士正在有序的工作,他们或砌砖垒院墙、或推着拉车运砖头、或拿着铁锹和水泥、或在屋子内装天花板......他们认真的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 太康县老冢镇:“南大门”的“守门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之战打响后,太康县老冢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分昼夜,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用比疫情更顽强的战斗力坚守着太康的“南大门”,做好人民群众的“守门员”。

  • 太康县老冢镇“流动超市”让村民居家无忧

    疫情防控,人员流动是关键。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交叉感染,连日来,太康县老冢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各村口设卡封路,群众自觉隔离在家。为保障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老冢镇党委政府组织辖区内2家超市设立流动超市,统一开展送货下乡,并且统一规划送货路线,分片区、分时间、逐村逐庄,将蔬菜、粮油、米面、馒头、水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按照成本价送往各个村庄。

  • 太康县老冢镇举办第三届民间艺术汇演暨2019年十

    11月10日上午,老冢镇举行第三届民间艺术汇演暨2019年度“十美人物”、“星级农户”表彰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受表彰的200余名模范和近5000名群众参加了表彰活动。

  • 邮储银行周口太康县谢安路支行荣获省分行规范服

    日前,邮储银行太康县谢安路支行荣获省分行2018年规范服务“四星级支行”荣誉称号。据悉,2018年以来,该支行紧紧围绕各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规范化服务标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