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2019年12月31日13: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引导公司员工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激发公司广大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敬畏、尊重、维护”宪法法律的自觉性。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把宪法宣传作为当前宣传的重要内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取得了实效。

  一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集体观看学习。利用晨会时间,组织中支全体人员观看视频,加强员工对《宪法》的学习了解,进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认真当好《宪法》的传播者和维护者,让员工对《宪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进而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二是播放宪法知识。营业厅电视循环播放《宪法的颜色》、《宪法伴我成长》和《宪法宣传2》等视频,通过视频的播放吸引现场办理业务人员驻足观看,通过观看,引导广大市民认识到《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不仅赋予了我们很多权利,同时还有很多义务,更为关键的是《宪法》同我们工作生活点滴相关,每时每刻都给我们提供着各种各样的保护。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全面、深刻的理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形成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漯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物复苏 播种希望——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植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保护地球环境,建设环保无雾霾家园,是每个人的使命。在“3.12植树节”期间,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响应漯河市绿化委员会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绿色家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组织参加无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各地街头人流量骤减,献血人数呈断崖式锐减,临床用血越来越紧张,血液保障任务面临巨大挑战。

  •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培训会

    临近2020年春节长假,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推进漯河市金融业消防工作,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准备,漯河市金融局在2020年1月15日在中原银行二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参与会议。

  • 爱心传递 轻暖寒冬——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慰问漯

    为了更好地关爱适龄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陈海洋总经理和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主任唐胜男带着爱心来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爱心捐赠活动。

  •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

    12月5日下午,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全体员工在漯河召开平安财险漯河中支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