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暨排查推进会

2020年02月01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1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暨排查推进会,会议引用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以案促改,进一步压实责任,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县派疫情防控先锋队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该镇镇长石伟峰传达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镇纪委书记刘恒结合县纪委督导大营镇时提出的个别村防疫卡点存在问题进行了重点剖析,并要求各村以典型案例及县纪委督导问题为整改契机,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 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防控值守排查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该镇镇长石伟峰最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敢于冲锋一线,要不打折扣的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策部署,镇党委、纪委,将坚决履行好防疫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贡献!(张玉玲)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大营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 排查推进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馨的“脱贫交流会”

    4月30日,尉氏县岗李乡东戎村的贫困户们都起了个大早,匆匆吃了早饭,便迫不及待赶到村委会议室,原来这里将要召开东戎村脱贫交流会。

  • 尉氏县大营镇:强基础、补短板 高质量助推脱贫

    “党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原来俺村的街道是泥土路,出行十分不便,现在家家户户门前都修成了水泥路,还栽植了绿化树,绘制了色彩鲜艳的文化宣传墙,打造了小游园、小广场,安装了路灯,每天就像生活在大花园里一样……,4月30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檀头高村村,正在为路边绿化树浇水的村民张大哥高兴的说道。

  • 尉氏县岗李乡:正风肃纪“常态化”

    五一将至,岗李乡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做到早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多举措、多层次、多渠道加强党员干部节前廉政教育,注重抓早抓小,正风肃纪常态化。

  • 尉氏县大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五一”节前食品

    “五一”假期临近,为让全镇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假期,4月29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组织食药所、环保所、派出所、综治办等单位1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排查组,在全镇范围内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

  • 尉氏县大营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

    “大姐,你家里安装自来水了吗,家里学生去年的的教育资金享受到了吗……,” 4月2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贫困户赵大姐家中,尉氏县大营镇脱贫攻坚普查组成员正在对她家的“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逐项询问, 这是尉氏县大营镇全面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大营镇: 党建引领促脱贫 凝心聚力共攻坚

    今年以来,尉氏县大营镇坚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用好党建引领“指挥棒”,将抓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度融合,提升脱贫攻坚实效,持续强化组织保障,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

  • 尉氏县岗李乡按下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快进键”

    面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岗李乡党委政府强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目标聚焦到“打响总攻战、全面争先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总基调上来,分析研判问题,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分解任务,强化机制,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一行到大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

    4月27日上午,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副主席杨清泉到大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两貌”提升工作。

  • 尉氏县大营镇:用好党建引领“指挥棒”跑出脱贫

    四月的天气温润,气候宜人,正是小麦生长管理的好时节。在尉氏县大营镇的卢家村的种植合作社里,村党支部书记赵小根正在指导贫困户为小麦喷洒农药除虫,为群众讲解小麦管理知识,肩负着村里精准扶贫重担的他,每天为群众解难题、化忧愁已成了生活常态,这也是该县大营镇所有基层干部凝心聚力带领村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大营镇:真情帮扶解难题 免费理发暖人心

    驻村工作队的帮扶真是太贴心了,为俺村请来理发师,让我们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免费理发,太感谢了……”,4月27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五保贫困户赵书长摸了摸刚刚理好的头发高兴的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