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天翼云会议助力疫情防控获点赞

2020年02月21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共度难关,是一呼百应的行动;万众一心,是支援齐发的情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重点行业客户的通信服务万无一失。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是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重点清单客户,同时在此次疫情期间承接了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者的隔离工作。按照中央部署,中建三局38名工作人员驰援武汉,参加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建设任务完成返郑后,需进行妥善隔离。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得知这个消息后,为确保河南省政府部署任务落实,同时减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接触,提高工作效率,第一时间为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通了100-300方天翼云会议系统,便于防疫期间办公使用。

  2月17日上午10点,郑州市市长王新伟一行来到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对在隔离期间的38名返郑建设者进行亲切慰问。王新伟市长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与建设者现场连线、视频慰问,亲切询问了建设者们的身体状况,并对建设者们众志成城、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期间王市长还通过天翼云会议与中建三局的殷书记进行交流。天翼云会议语音清晰、画面流畅,得到了政府领导的充分认可。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将进一步主动服务客户,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 郑州分公司 天翼云会议 疫情防控 点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个电信号 多个生活圈-中国电信专题策划

    立足当前,中国电信紧抓用户空间扩展、流量红利释放、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宝贵机遇,基础业务规模加快突破,新兴业务增长持续强劲,收入增幅行业领先。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推出“暖春行动” 助力疫情防

    当前,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如何安全有序复工成为社会各界的热议话题。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挥云网优势,推出“暖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各项支撑服务。

  • 中国电信开放宽带200M免费提速 以品质网络守护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让普通家庭体验到不寻常的宅家生活。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线上娱乐等高速上网需求,

  • 中国电信云商务直播助力河南师范大学数万师生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助力河南省教育厅加快推进“互联网+教学”工作实施,保障学校、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 中国电信八大举措全面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

    近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一场“硬仗”,中国电信履行央企责任,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和AI等新技术,结合云网融合优势,开展八项助力行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为各行业定制产品和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复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