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春润行动】工行新乡分行积极支持企业金融需求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2020年03月04日18: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魏利华)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工商银行河南新乡分行根据总省行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积极支持新乡市重点春耕化肥生产供应企业金融需求,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抗疫、生产两不误,2020年1月份以来,该行连续为新乡市重点化肥企业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批及发放流动资金贷款三笔,金额累计1.41亿元。尤其是进入2月份春耕备耕重要时节以来,了解到企业生产资金的紧急需求后,该行仅用2天时间为企业完成了81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审批,全力保障企业春耕生产资金需求。

抗疫情、促生产,工行新乡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用“春润行动”助力春耕备耕。

文章关键词:春润行动 工行 新乡分行 金融需求 春耕 备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高效助力河南投资集

    近日,工行河南省分行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投资集团的感谢信,感谢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负起国有大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高效助力该集团成功发行12亿元疫情防控中期票据。

  • 工行河南省分行全面开展“春润行动”支持企业复

    近期工商银行实施“春润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贯彻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