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年03月15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寿”)紧密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科技国寿,助力好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国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助力疫情防控,支持恢复生产,为战胜疫情贡献国寿力量。2020年“3.15”来临之际,更是推出了系列线上服务举措,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不中断,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利用科技手段大力推广中国人寿寿险APP、微信理赔、保全管家、无纸化投保、微回访、微回执等空中服务模式,以“数据跑趟”替代“客户跑趟”,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保单交费、查询、变更、申请理赔等多项服务,真正实现宅家享“服”的客户体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的保单服务。

  95519客服人员在新冠疫情中逆行,采取非职场远程在线办公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无间断联络服务,用声音诠释“听得见的温暖”。2020年以来,95519人工受理电话14.7万通,人工接通率98.6%,客户服务满意度99.52%,新单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确保客户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全省152个柜面在确保做好消毒防护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柜面复工复产服务。线上办理个人保全业务40.27万件,e化服务率达98.75%,柜面客服人员坚守一线,贴心服务,用身影呈现“看得见的坚守”。

  二、“在线”问计,共话“3·15”

  河南国寿历年来高度重视公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的建言献策。由于疫情原因,今年“3·15”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现场座谈会无法如期举办,但河南国寿坚持倾听客户心声,广纳百家之言,勇于接受社会监督。为此,河南国寿总经理朱海涛亲自安排部署,对省公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逐一电话回访,在真诚感谢监督员对河南国寿理解、支持的同时,诚恳征求大家对公司销售和服务的意见建议。来自各行各业的30多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通过电话表达了对河南国寿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尤其对疫情期间科技国寿的一系列线上升级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服务表示赞许,同时也给予了中肯宝贵的建议,鼓励河南国寿在今后的发展会更大更强更优,彰显央企和行业龙头的风范。

  三、互动问答,增彩“3·15”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河南国寿精心组织 “保险助力 温暖服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线上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公司官微公众号、云助理和国寿E店APP等多途径推送活动通知和参与链接,联动全省员工和销售人员积极转发,赢得广大客户积极热情参与。截止目前,共有1万多名客户报名参与答题,学习保险消费知识、了解疫情期间的相关保险服务权益,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2月份以来,公司在多家媒体和专栏发布抗击疫情服务升级举措,同时通过河南国寿官微公众号特别推出诚信“3·15”国寿在行动、“以案说险”等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内容,组织全省销售人员广泛转发,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河南国寿将始终践行央企使命和担当,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紧紧围绕“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科技赋能,提高服务融合,切实保护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河南省分公司 3·15 保险 消费者权益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 中国人寿接案赔款到账24小时内完成

    近日,扶沟县李先生的家人来到中国人寿扶沟支公司,对公司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