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区城管局“五步工作法”确保停车管理规范有序

2020年03月18日1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缓解辖区机动车乱停放现象,日前,管城区城管局严格落实“三送一强”活动要求,对辖区停车管理收费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上岗培训。经过前期准备复工复产审核并报上级同意备案后,3月17日,管城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工作正式开展。

  为做好疫情期间收费管理工作,管城区城管局要求所有收费管理员对车主要注意文明用语、热情服务并熟知停车收费“五步工作法”:第一笑脸相迎说您好,查看健康码并提示安全停车;第二提示锁好车门带好贵重物品;第三及时摆放计时卡;第四定时巡查消杀加强安保;第五出示证件按标准服务收费。

  同时,为保障复工复查期间有效防控疫情,管城区城管局要求停车管理企业、收费员签订疫情防控工作双承诺书。严格按照每日量体温、登记后方能进行上岗收费管理。(刘睿)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城管局 停车管理规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城管局:漫天杨絮成困扰 注射“疫苗”解

    眼下正值杨树开花时节,伴随着杨树开花会产生大量的白色絮状绒毛,漫天飞舞的杨絮不但不易打扫清理,飞到人的脸上会造成眼睛、鼻子痒,还会引起呼吸道过敏,成为让市民的头疼问题。

  • 管城区城管局派驻高铁站转运小组昼夜坚守郑州“

    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蔓延,部分境外人员开始入境,为确保管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漏洞,管城区城管局郑州东站高铁转运小组奉命入驻郑州东站,开启昼夜守护郑州“东大门”模式。

  • 管城区城管局:对养犬办证年审服务站开展复工排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企业开复工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保障疫情期间动物诊疗机构有序复工,日前,管城区城管局养犬办对辖区设有养犬办证年审服务站的7家宠物医院开展复工专项检查。

  • 管城区城管局:“打段分包” 提高货车通行效率

    为有效缓解这一情况,管城区城管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带领防疫卡点值守人员,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分类研判,实施货车防疫排查“打段分包法”。将值守人员分组提前部署在高速公路下站口前方,引导司机提前扫码提前录入,每组负责3-5辆货车,4组同时工作可一次性排查疏导近20辆货车,比来一辆查一辆提高近20倍的通行效率。

  • 管城区城管局城建中队全面排查建筑工地 积极服

    近日,管城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并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检查两手抓的形式,全方位指导督促辖区内建筑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准备复工复产。

  • 管城区城管局:多举措提高东三环南站车辆检疫通

    2月17日,是高速免费通行的第一天,从2月17日零时到24时,管城区东三环南站下站车辆达到1448辆,是2月16日的近两倍。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严阵以待应对返程高峰

    随着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春运返程高峰到来,疫情防控形势面临新的考验。管城区城管局提前调度,抓牢抓实多项举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管局各单位快速运转,从上至下高效联动,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 管城区城管局加大城市黑臭水体治理 消除病菌滋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城区城管局城市服务应急科尽最大努力、用最严格措施,持续加强对辖区河渠的巡查监控,坚决杜绝城市黑臭水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洒水车秒变消毒车 管城区城管局对辖区开展全面

    按照郑州市城管局统一安排部署,管城区城管局于2月9日22时整准时启动全市消杀活动。共出动大型洒水车16台、小型洒水车33台、雾炮车两台,对全区33条主次干道、城市家具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重点区域展开消杀。

  • 管城区城管局筑牢公园游园“防疫网”

    根据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管城区全力加强公园游园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管城区绿化管理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采取综合措施加强公园保洁和消毒,做好防疫宣传,防止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公园环境卫生,为市民群众构建科学防疫“防护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