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云视讯”促力工作落地见效

2020年03月18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真的没想到坐在村里就能学到省市县会议精神,掌握县里的工作部署,以后村里的工作知道怎么干了。”近日,尉氏县岗李乡刘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圣誉参加完会议后说。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能聚集状况,岗李乡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一中心四平台”传输调度,及时传达部署县委县政府会议要求,跟紧督查监督,有力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见底见效。

  

  依托“网格化管理、数字化治理”功能,现在每部署一项工作,全乡38个村党支部书记不用现场见面,在各村视频会议室,村两委干部一人一桌盯着电视、边听边记会议内容,会后,以“云视讯”形式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检阅、调度并提出要求,特别在疫情特殊时期,其纵向到底的功能显得更加突出。

  岗李乡班子成员在收听收看全县两疫防控、村庄绿化、人居环境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后,迅速召开了全乡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通过“云视讯”调度村“两委”及驻村帮扶干部等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有助于我们把包括疫情防控在内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岗李乡党委书记刘建廷说。(陈龙江)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岗李乡 云视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岗李乡按下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快进键”

    面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岗李乡党委政府强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目标聚焦到“打响总攻战、全面争先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总基调上来,分析研判问题,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分解任务,强化机制,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尉氏县岗李乡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实现“双推进”

    今年来,河南省尉氏县岗李乡党委政府聚焦剩余脱贫任务,创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全面强化基层党委引领、党建服务和党组织造血功能,实现了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双推进”。

  • 尉氏县岗李乡庞庄村的“蝶变”

    “村里发展越来越好了,下雨天我们再也不用走泥泞的土路了,现在整个村子都变‘靓’了,乡亲们都高兴着呢。”看到村里“颜值”焕然提升,尉氏县岗李乡庞庄村村民连声夸赞。

  • 尉氏县岗李乡党委书记督查学校复学前准备工作

    4月10日上午,尉氏县岗李乡党委书记刘建廷带领相关领导到岗李一中、韩佐二中督查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及时送去防疫物资。

  • 尉氏县岗李乡:村民左书英脱贫记

    春染大地,绿意勃发。4月9日下午,尉氏县岗李乡已脱贫村东戎村,忙着榨油的左书英,一头干练的短发,满脸的阳光,多变的生活和不幸的遭遇,在她身上找不到任何的痕迹,而给人更多的印象却是这名女性身上隐藏的无限潜能。

  • 尉氏县岗李乡生态扶贫换来“村绿景美”

    “没想到这么短时间,村里就建成了小广场,还栽上了各种绿化树,空心院变成了小游园,到处是花花草草,环境好了,心情就特别舒畅!”4月7日上午,看到记者的到来,82岁的石庄村老党员仝水林滔滔不绝地打开了话匣子。

  • 尉氏县岗李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底气足”

    为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尉氏县岗李乡切实扛牢责任担当,强化务实举措,落实精准方略,抓实工作细节,突出“一中心四平台”便捷调度、“扶贫专班”核查提效、纪检监察“跟进监督”职能,进一步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 尉氏县岗李乡:“因村施策”攻坚“脱贫”

    今年来,尉氏县岗李乡以剩余未脱贫人口为重点,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着重发展多产业带动就业,多渠道拓展公益岗位,稳妥提升扶贫实效,促进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推动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成足。

  • 尉氏县岗李乡“禁烧警报”清明长鸣

    清明将至,为有效防止大气污染,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尉氏县岗李乡38个村及早拉响清明期间“禁烧警报”,乡村联动,宣传给力、督查跟进,多措并举把“清明”防火工作落实到田间、地头、人头。

  • 尉氏县岗李乡:扶贫专班“逐村过筛”提成效

    连日来,岗李乡“扶贫专班”发挥核查、提效职能,找差距补短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从源头上筑起发生贫困的“截流闸”和“拦水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