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党委书记督查学校复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5:13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0日上午,尉氏县岗李乡党委书记刘建廷带领相关领导到岗李一中、韩佐二中督查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及时送去防疫物资。

  刘建廷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学校环境卫生、校园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消毒情况,了解返校师生数量、卫生消杀、防疫物资配备及各项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情况。

  刘建廷要求,要按照县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学生复学后,学校人流量增加,要加强封闭管理,严格把控进出口,禁止无关人员进出校园;加强卫生管理,每日定时对校园进行消毒,保障洗手设施正常运行,加强垃圾分类管理;要严格执行食堂和用餐卫生安全管理制度,重视师生用餐安全,采取分餐制;要紧盯学生返校后身体情况,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处置。做到责任到岗,防控到位、落实到人,千方百计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学生复学万无一失。(陈龙江)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岗李乡 党委书记 督查 学校复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大营镇: 美家园促就业 走稳脱贫攻坚步伐

    据了解,为巩固绿化成果,提高造林质量、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今年以来,尉氏县大营镇围绕脱贫目标,以乡村绿化美化为抓手,按照“一街一景、一村一韵”的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为各村街道两侧、空心院、房前屋后等闲散土地上栽植绿化树和花草,打造“村在林中、门前有景”等生态景观,整体推进村庄绿化美化,构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提升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 尉氏县大营镇:花椒产业走出脱贫致富新路子

    ​5月6日上午,记者走进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随处可见成片的花椒树上挂满了嫩绿油亮的花椒果实,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香气,花椒园里村民群众正忙着给花椒树浇水灌溉,脸上溢满了比暖阳还灿烂的笑容。

  • 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一行到大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

    5月5日上午,尉氏县脱贫攻坚第三战区指挥长、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战区副指挥长、尉氏县政府副县长朱宁华到大营镇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陪同调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