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2020年03月24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当地政府对刘磊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放弃休假,主动报名,参与到社区党组织号召的街道社区疫情摸排、义务宣传、群防群治的新冠防控阻击战之中。对刘磊的党性意识、服务群众的担当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在一线防疫路上,让我们看到的是太平人寿一名党员的政治站位、担当意识和党员在群众中的引领作用。当刘磊看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服务人手紧缺,看到“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的号召标语时,他心动。刘磊第一时间来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主动取消休假,希望作为党员的自己,能够成为社区抗疫的一名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服务群众。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任务。

  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刘磊感到十分自豪。一连数日,他坚守防控关卡,宣传防控知识,用温暖、用自律、用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宛汝)


文章关键词:感谢信 太平人寿 党员担当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收到一封感谢信

    3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濮阳市卫都街道办事处筹备组绿城社区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该行专程送一封感谢信,向该行授信管理部经理王旭儒同志在绿城社区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 一封感谢信 温暖“疫”线人——邮储银行信阳淮

    “无论寒潮阴雨,无论黑夜白天,我们都看到了值班同志牺牲与家人陪伴和自我休息的时间,坚守在防疫一线,毫不退缩。”这是在春寒料峭中战斗在防疫一线的邮储银行信阳淮滨县支行工作人员收到的一份暖心的礼物,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散发着淳朴、真诚。

  • 隔疫情不隔温情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收到一封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专人负责,把自己单位采购尚且紧缺的用于疫情防控的防疫物资拿出一部分无偿捐献给了商丘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捐赠物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一次性防护手套1200双,解了商丘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的燃眉之急。

  • 他们视顾客如亲人,工行服务心连心……

    10月16日下午,工商银行洛阳涧西支行营业部象往常一样忙碌着,此时一位顾客来到营业部大厅,激动地要求拜访主任崔星和运行主管赵巧珍。经询问得知,该顾客是代表家人前来向涧西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表达感激之情,并拿出了一面写有“视顾客如亲人,热情服务心连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