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他缴2961元保费,中国人寿赔100万元现金

2020年04月11日10: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三营销部举办理赔客户现场座谈会。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付晋亲临现场,对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并亲自将100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的手中。

  在现场客户家属收到理赔的一瞬间,感激万分,禁不住由衷地称赞:“没想到中国人寿理赔这么顺利、方便,还一下赔了这么多!还是中国人寿大品牌值得信赖!谢谢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你们服务真好!”

  据悉,该客户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百万如意行(庆典版),保费2961元,基本保额10万元,身故保障100万元。11月10日因驾车意外身故。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三营销部积极应对,在安抚客户家属的同时,配合市公司理赔部门进行调查,后因受疫情影响,案件暂缓处理。但在疫情期间,第三营销部特委派办公室主任韩鹏和业务经理齐红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防疫生活物品。

  疫情稍有好转,第三营销部崔建经理和张峥经理立即和理赔、柜面等多部门联系,在业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最终确定赔付100万元。在接到理赔款的那一刻,客户家属泣不成声,除了失去亲人的伤痛,更有对国寿快速理赔的感谢!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意外发生时,保险却能为普通家庭筑起了一道防火墙,延续对家庭的呵护。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付晋表示:“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将会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双成核心文化理念及‘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未来的生活中,会持续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无限的关爱和温暖!”(刘富安)


文章关键词:保费 中国人寿 100万元现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税务总局详解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

    4月10日,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播出的“税务讲堂·你来问我来答”节目中,税务总局社会保险费司副司长王发运详解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有关热点问题。

  • 财政部:力争将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担保费率降至1%

    财政部网站4月1日消息,财政部日前印发《关于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力争将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担保费率降至1%以下。

  • 1月车险保费仅增1.54% 中小险企受挤压

    刚贡献了百亿承保利润的财险业“当家”险种遭遇疫情当头一棒。3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获得的一份数据显示,今年1月车险签单保费仅同比增长1.54%,较去年同期近10%的增速有明显减缓。

  • 2月起阶段性减征职工医保费 参保人待遇不受影响

    近日,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指导意见》,明确自2月起阶段性减征职工医保费,职工医保参保人待遇不受影响。

  • A股五大险企前11月揽2.23万亿保费

    A股上市险企前11月保费成绩单已悉数交齐。五大险企合计实现保费收入2.23万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5万亿元同比增长8.95%。值得注意的是,寿险公司单月保费出现显著分化,除新华保险和人保寿险外,其余3家寿险公司11月单月保费同比增速均不足10%。

  • 2022年农业保险保费收入有望达840亿元

    银保监会官网28日发布消息称,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林草局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互联网保险投诉与保费收入“双升” 分红险成高

    银保监会办公厅日前发布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48194件,同比增长0.61%。

  • 增速放缓 5大寿险半年保费收入近万亿

    随着中国人保在7月17晚发布保费收入数据,A股五大上市险企(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上半年的保费收入情况全部披露。

  • 短视频成保险营销新阵地 有大V称一月签单10万保

    哪里有流量,哪里就有保险销售。在短视频爆发期,抖音、快手等平台也逐步成为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及保险代理人产品推荐的“兵家必争之地”。

  • 开封税务:社保费降率落地有声 政策红利添企业

    “你们的讲解太清楚了,我初步估算了一下,5月份我们社保费缴费比上个月降低大概25000元呢!公司全年社保费减少将近20万元,企业的生产成本大大降低,这是国家给我们发的实实在在的“大红包”呀,有了国家的支持,有了党的好政策,我们第一楼这家百年餐饮将不断发展壮大,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