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精准施策促招商引资工作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2020年04月22日14:1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以来,尉氏县大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抓项目、保投资、保增长、保发展,推进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该县大营镇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共克时艰,精准施策,按照“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把遭受的损失抢回来”工作要求,通过召开视频会议、悬挂宣传条幅、微信群发、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发展优势及惠企政策,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在思想上树牢全民参与理念,在行动上充分挖掘自己的人脉关系,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同时,该县大营镇在优化营商环境、定期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落实好招商引资奖励政策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微信视频“点对点”“屏对屏”招商,视频签约招商,实现“客商不见面、招商不断线”,进行靶向招商,精准对接,力促优质项目引得进、能落地。

  截止目前,该县大营镇新引进项目2个,新开工企业2家,实现新到位资金1亿多元,顺利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下一步,该县大营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招商体系、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奠定坚实基础。(张玉玲)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大营镇 招商引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大营镇: 美家园促就业 走稳脱贫攻坚步伐

    据了解,为巩固绿化成果,提高造林质量、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今年以来,尉氏县大营镇围绕脱贫目标,以乡村绿化美化为抓手,按照“一街一景、一村一韵”的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为各村街道两侧、空心院、房前屋后等闲散土地上栽植绿化树和花草,打造“村在林中、门前有景”等生态景观,整体推进村庄绿化美化,构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提升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 尉氏县大营镇:花椒产业走出脱贫致富新路子

    ​5月6日上午,记者走进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随处可见成片的花椒树上挂满了嫩绿油亮的花椒果实,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香气,花椒园里村民群众正忙着给花椒树浇水灌溉,脸上溢满了比暖阳还灿烂的笑容。

  • 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一行到大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

    5月5日上午,尉氏县脱贫攻坚第三战区指挥长、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战区副指挥长、尉氏县政府副县长朱宁华到大营镇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陪同调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