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用心打造优质服务行业标杆

2018年05月14日11: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都是客户口中的“服务优、态度好”的优质服务网点。这些口碑的获得,源于省行营业部全体员工重视服务质量,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名客户的不懈坚持。

  2018年4月28日,一名90岁的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办业务,由于业务比较复杂,家人需要离开老人一会儿去处理业务,营业部营运主管徐瑞、客户经理梅蕾看到后,及时走到老人身边,帮老人推轮椅到休息区休息,得知老人口渴,及时的为老人端来茶水,并协助老人饮水。

  在业务办理需要老人本人录像时,主动帮助老人到业务办理区域进行业务办理,一直到整个业务办理结束,始终陪伴在老人身边。老人的家属一直夸赞:“交通银行的服务就是好,来这里办理业务最放心!也最舒心!”。

  客户的舒心和放心,都源自于省行营业部员工对于服务的用心。用心做好每一次服务,用心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正是这种用心,让省行营业部始终处于金融行业优质服务的标杆位置。

  交通银行省行营业部始终以行业服务标杆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抓每一个服务细节,从每一名客户做起,对优质服务的坚定不渝践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始终在路上。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原雇员非法出售客户信息 获利近20万元

    日前,银监会下发通知,要求各银行组织开展个人客户信息泄露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严肃处理发现的违规问题。

  • 交行服务 温暖人心

    客户事,无小事,交行员工这份对客户如家人的热情,是夏日里的一缕凉风,让人倍感温馨。也正是交行人这种用心真诚服务的态度,才使得客户信任交行,支持交行。

  • 市民交行信用卡莫名被封号 交涉中态度恶劣

    近日,在郑州工作的穆女士向映象网曝料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就被封了。

  • 交行就业务系统故障致歉

    今日多地网友反映交行出问题,称“钱被吞”、“不吐钱”等等。

  • 谢伏瞻会见交通银行行长彭纯

    6月18日上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彭纯一行来豫调研表示欢迎,向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太平洋步步高信用卡

    三大基本功能:信用消费、预借现金、转帐结算,真正的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

  •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

    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总行授权的外汇担保;总行授权的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人行批准的其他业务。

  • 女子抱3岁幼童坠楼身亡 事发前曾发生争吵

    4日下午,江苏省沭阳县青少年广场附近的交通银行楼上发生悲痛一幕,一位28岁左右女子怀抱3岁幼童从20楼坠下,女子当场死亡,幼儿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 五大行手机银行转账将免费 时间公布(图)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今天宣布,今起陆续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