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沪指创新高创指突破1900点 科技股爆发

2017年09月06日16:43  来源:新华网

5034

  周三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受到金融股低迷的拖累,维持绿盘震荡,午后在中字头股的带动下反弹,盘中再次突破3390点,涨至3391点,刷新反弹新高纪录。创业板指低开后小幅反弹,午后涨近1%,重新站上1900点。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午后小幅反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5.39点,涨0.03%,成交2620亿元;深成指报11024.59点,涨0.34%,成交339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02.86点,涨0.94%,成交1083亿元。

  板块方面,芯片替代、半导体及元件、特钢、新材料、锂电池、高送转等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造纸、银行、景点及旅游、京津冀一体化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国中冶、纳川股份、皇氏集团、中大力德、万马科技等50余股涨停;申科股份跌停。

文章关键词:沪指;创新;科技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沪指三连阳蓄势冲击3400点

    周二两市维持强势振荡上扬走势,沪指冲击3400点,一度攀升至3390.82点, 再度刷新本轮反弹新高。但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市场是否将继续走高?

  • 沪指久攻3300不克欣泰退大限将至

    24日,上证综指一度攀高3297.99点,收盘跌0.49%报3271.51点;深成指跌0.63%报10552.96点;创业板下挫0.64%失守1800点。两市成交4077亿元,上日为4309亿元。

  • 收评:沪指跌0.08%盘中逼近3300点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受黑色系期货拖累,钢铁、有色等资源股全线下挫,金融股、消费股护盘上攻,上证50午后大涨1%,沪指亦一度逼近3300点关口,尾盘再度翻绿。

  • 今年沪指振幅显异常 机构:后市上涨概率大

    8月2日,沪指盘中创出3305.43点的阶段性点位新高,但33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从而在8月3日延续关前盘整的态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从截至8月2日的沪指高点计算,今年沪指年度振幅才9.3%。

  • 沪指盘中创阶段新高 这些绩优股还超跌

    昨日沪指盘中再上3300点并创一年半新高纪录,尾盘沪指翻绿收跌。

  • 沪指三连阳成功回补缺口 关注两大投资主线

    在周一暴跌之后,周期和金融板块带动沪指连续三日上涨,成功收复周一失地,市场信心和情绪快速收复,延续了此前震荡上行的走势。越声理财认为,支撑市场震荡上行的逻辑尚未改变。

  • 快讯:沪指高开高走涨0.45% 两市近2000股上涨

    两市高开高走,个股近乎全线上涨,市场赚钱效应持续扩散,两市近2000股上涨。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和创业板指偏离年线的幅度均显示当前指数处于大幅超卖区,指数价格与年线继续大幅背离的可能性较小,三季度有望成为最佳进攻时间窗口。

  • 再现银行股护盘 沪指三连阳站稳2900点

    6月29日,隔夜欧美股市止跌,全线反弹,A股早盘则小幅高开,题材股持续走强。而英国脱欧对A股影响较弱,近日来A股的强势表现则体现了风险偏好的提升,为A股继续反弹提供可能。

  • 周一沪深两市集体低开

    周一,沪深两市集体低开,截至发稿,上证指数报3006.91点,涨21.95点,涨幅0.74%;深成指报10513.87点,涨100.33点,涨0.96%;创业板指报2255.07点,涨25.1417.73点,涨1.13%。

  • 肖钢掌舵3年沪指涨近26% 此成绩在历任主席中排倒数第三

    任职3年,多次陷“下课传言”的证监会主席肖钢于2月20日正式离职证监会。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刘士余出任证监会主席之后,中国股市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改革任重道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