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油气板块早盘全线走强 3股涨停

2018年08月07日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早盘,油气板块全线走强,截至发稿,通源石油、贝肯能源、天科股份等3股涨停,仁智股份、惠博普等涨逾6%,恒泰艾普、博迈科、潜能恒信等涨逾4%,金诚信涨逾3%,中海油服、中油工程等涨逾2%,上海石化、中国石油等涨逾1%。

  据证券日报报道,近期,国企改革在政策层面明显提速,第三批混改试点也即将揭开面纱,市场认为油气领域将成为第三批国企混改试点的重点。 据媒体报道,第三批混改试点中,至少有2家油气能源类央企子公司。市场认为,中石油旗下大庆华科、中石化旗下泰山石油和四川美丰以及中海油旗下山东海化有望成为相关资产的整合平台。

文章关键词:油气板块;早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15日农产品期货早盘行情提示

    8月15日,大商所(DCE)玉米主力c1401合约,今开2313元,昨结2311元。截止到9:00,最高2313元,最低2309元,最新2311元,涨跌0元。

  • 传感器概念早盘走强 士兰微涨停

    在资本市场上,传感器概念集体走强,相关概念股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汉威电子、歌尔声学(39.68,0.03,0.08%)、中航电测(15.050,-0.38,-2.46%)、苏州固锝(6.39,0.11,1.75%)、通富微电(5.26,-0.09,-1.68%)、长电科技、中威电子(19.720,-0.69,-3.38%)、士兰微等表现抢眼,大幅度上涨。

  • 自贸港概念股早盘集体低迷 东方创业跌超9%

    自贸港概念股早盘集体低迷,截至发稿,东方创业跌超9%,上海临港跌超7%,畅联股份、长江投资跌逾5%,华贸物流、中远海克、厦门港务等跌逾4%。

  •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普涨 百度大涨3%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继最近连续攀升之后,周三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不一。苹果(467.71, -26.93, -5.44%)股价下跌对科技股施加了压力。

  •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普涨 创博国际涨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中国公布了更多利好的经济数据。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或可避免,提振了市场情绪。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普涨,创博国际(0.88, 0.04, 4.89%)涨8.22%。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