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进高校开展“开学第一课”

2017年09月22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开学季,为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金融诈骗防范意识,防范不良“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诈骗行为,提升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能力,9月20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来到安阳师范学院,给新入学的大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安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联合办公室、会计与营运部、个人金融部、授信管理部及网点业务精英,为安阳师范学院数学系的新大学生们重点讲解了如何培养财务管理意识、学习使用银行、了解新型支付工具、如何防范支付风险、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建立良好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如何识别不良“校园贷”及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并结合“徐玉玉被骗事件”分析诈骗过程,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讲课期间,特别增设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开展的校园宣教,现场摆放了各类宣传折页和海报,并采用大学生群体喜爱的方式,开展“扫码关注有礼”活动,在丰富的活动形式、互动参与的乐趣中增强大学生的主动防范风险意识,使大学生在享受金融便利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向在座大学生发放了“致大学生的一封信”,提醒大学生牢记银监会办公厅总结的“八个凡是”和“四不原则”,谨防诈骗。(王贞德)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