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县青年路支行职工小家建设暖人心

2018年01月16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县青年路支行以维护职工权益为职责、以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落脚点、以创建先进职工小家为目标,齐心协力建成了支行温馨幸福、团结和谐的职工小家。2017年12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尹德明一行莅临青年路支行调研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对支行的建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走进青年路支行的职工小家,会议室、民主管理室、活动室、餐厅、厨房、卧室、洗手间等分区合理、功能完善,电视、冰箱、空调、热水器、厨具等电器设备一应俱全。小家走廊的“文化墙”上展示着支行职工生活和工作的照片以及每月的行务公开等。阅览角配有上百本图书供职工借阅。活动室配有乒乓球桌、跑步机等健身设施,使职工丰富了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小家的餐厅张贴着每周食谱,主食水果、荤素搭配的菜式满足了大家多样化的口味需求。职工生日的时候,支行还会精心准备蛋糕和长寿面。

  青年路支行的职工们有一句口头禅——“工作在邮储,生活很幸福”。他们纷纷表示,职工小家就是自己的另一个家,在这里,生活上毫无后顾之忧,在这样的企业工作,心里总是暖暖的,也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回报企业的关爱。他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支行墙上挂满的奖状,支行一串串喜人的经营指标,都凝聚着支行职工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汗水和心血。

  青年路支行职工小家建设成果是邮储银行系统关爱员工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每年组织职工体检,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扎实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在市区、县城和农村网点建家率达到100%。同时,按照省分行党委要求,认真落实“两工程一通道”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职工个人发展搭建了平台;为营业网点、金库安装新风系统,保障了一线职工辛勤工作的同时远离雾霾、粉尘等侵害。(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县青年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