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开展“践行我的承诺 叫响我是党员”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14日17: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广泛开展“践行我的承诺叫响我是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凝心聚力推进改革的精气神和拼搏劲,展现解放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召开“践行我的承诺 叫响我是党员”主题活动动员会

  一、积极动员,凝聚强大正能量

  为广泛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凝聚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解放区税务局积极落实总局文件精神和市局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解放区税务局“践行我的承诺叫响我是党员”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对党员承诺践诺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领导小组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研究,制定了《党员承诺书》并以彩色打印的方式发到各党支部。

  9月7日,解放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和各党支部相继召开“践行我的承诺叫响我是党员”主题动员会,学习总局《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使每名党员都充分领会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做出郑重承诺

  二、全面覆盖,全体党员齐参与

  9月11日至12日,解放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和14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向所在党支部作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郑重承诺。在各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总局文件精神和区局活动方案,随后积极讨论并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党员们根据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认真列举了承诺事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宣誓。在签字后依次向党支部书记庄严的递交自己的承诺书。

  各党支部把每名党员签订的党员承诺书通过党务宣传栏公布、上传内部网站、党员活动室公示、纳服大厅张贴、分享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公开亮诺。要求每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佩戴党徽、亮出身份,自觉接受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的监督。

全体党员认真签署承诺书

  三、升华主题,登台演讲表决心

  9月13日上午,解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参加的“践行我的承诺叫响我是党员”主题演讲活动。市局督导组列席并对活动进行检查指导。市局党建办派专人到活动现场进行拍摄。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起立并共同歌唱《国际歌》;第八税务分局局长殷华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宣读承诺书;接着,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向区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同志递交承诺书。演讲会上,区局各基层党支部的8名党员代表和1名非党员代表分别站上演讲台,面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表达对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坚定信念和打赢改革攻坚战的必胜决心。

举行“践行我的承诺 叫响我是党员”主题演讲

  曾参加1984年老山者阴山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三等战功的退伍军人,河南省“最美国税人”李小海同志在演讲中表态:“三定”落实后全体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将面临进退流转的选择,可能我没有走到心仪的岗位上。这是改革的需要,工作的需要,不代表我的能力有问题。我们要对组织和领导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展现个人的党性、人品和情怀。在思想上,有一个明确的态度,那就是听党话、顾大局、讲奉献、守纪律,自觉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这样才能在工作中、行动上不偏离轨道,才能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要按党的指示去办事,践诺自己入党誓言,推动党的伟大事业的实现。

  纳税服务分局局长赵辉同志说:“县区级税务局是开展税收工作的最前沿,纳服大厅是接触服务纳税人最多、业务量最大、工作任务最重的第一线,责任重、压力大,工作繁琐、头绪众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主动担当不后退,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党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主题演讲

  其他党员代表也纷纷表达了服从安排、顾全大局,积极投身改革的信念;表达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顺利完成改革各项任务的决心。

  活动最后,该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投身改革重在行动、贵在坚持,要切实把承诺践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投身改革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承诺践诺活动作为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要措施,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平稳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再立新功”。(毛雷 张玉琴)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 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党校揭牌

    11月15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党校揭牌暨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君玲,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雨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该局党校揭牌。

  • 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七五”普法工作

    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认真贯彻普法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以依法治税为主线、以信息化技术为载体,以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税务干部法律素养及执法水平为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普法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

  • 沁阳市税务局:“四个一”活动激活廉洁家风教育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实施传承良好家风“四个一”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洁家风教育,从而形成了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正品行、立家规、树家风的新风尚。

  •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合力共建家庭助廉工

    ​为了搞好新形势下的家庭助廉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着眼全局、立足创新、把握重点、突出特色,使之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积极采取应对策略,增强廉洁家风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

  • 国家税务总局孟州市税务局:暖心服务 主动为纳

    “你们税务局真是服务群众的好单位啊!真正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太感谢了!”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的契税征缴窗口前,纳税人王大爷激动的握着孟州市税务局原契税征收所负责人高山的手不放。

  •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弘扬

    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组织开展 “大家谈”“大培训”“大调研”“大走访”“大融合”等五项活动,

  •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

    如何在“三定”之后,做到定心定力定神,全面开创机构改革后税收工作新局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开展了一次对机构改革落实“三定”暂行规定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 沁阳市税务局:党建引领凝聚机构构改革合力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征管体制改革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的引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主战场,凝聚合力,为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落地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 增值税改革降负红利持续释放

    国家税务总局9月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改革,将原适用17%税率的制造业等行业和11%税率的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率,分别下调1个百分点,减税政策效应自6月份申报期开始显现,6月至8月累计减税959亿元。

  • 降低税率和留抵退税政策已减税1745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9月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改革,将原适用17%税率的制造业等行业和11%税率的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率,分别下调1个百分点,减税政策效应自6月份申报期开始显现,6月至8月累计减税959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