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观察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8年10月30日10: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如何在“三定”之后,做到定心定力定神,全面开创机构改革后税收工作新局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开展了一次对机构改革落实“三定”暂行规定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据悉,沁阳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及新任职的19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该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张惠敏根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党风廉政责任制关于党员干部任职廉政谈话相关规定,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廉政提醒和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自律,自觉做贯彻执行党纪条规的表率和模范;三是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税;四是认真履职,严于律已,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沁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雨从讲政治、善学习、守纪律、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等方面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马道洲 李鹏)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 沁阳 税务局 廉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党校揭牌

    11月15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党校揭牌暨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君玲,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雨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该局党校揭牌。

  • 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七五”普法工作

    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认真贯彻普法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以依法治税为主线、以信息化技术为载体,以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税务干部法律素养及执法水平为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普法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

  • 沁阳市税务局:“四个一”活动激活廉洁家风教育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实施传承良好家风“四个一”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洁家风教育,从而形成了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正品行、立家规、树家风的新风尚。

  •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合力共建家庭助廉工

    ​为了搞好新形势下的家庭助廉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着眼全局、立足创新、把握重点、突出特色,使之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积极采取应对策略,增强廉洁家风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

  • 国家税务总局孟州市税务局:暖心服务 主动为纳

    “你们税务局真是服务群众的好单位啊!真正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太感谢了!”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的契税征缴窗口前,纳税人王大爷激动的握着孟州市税务局原契税征收所负责人高山的手不放。

  •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弘扬

    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组织开展 “大家谈”“大培训”“大调研”“大走访”“大融合”等五项活动,

  • 沁阳市税务局:党建引领凝聚机构构改革合力

    ​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征管体制改革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的引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主战场,凝聚合力,为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落地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开展“践行我的

    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广泛开展“践行我的承诺叫响我是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凝心聚力推进改革的精气神和拼搏劲,展现解放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 增值税改革降负红利持续释放

    国家税务总局9月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改革,将原适用17%税率的制造业等行业和11%税率的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率,分别下调1个百分点,减税政策效应自6月份申报期开始显现,6月至8月累计减税959亿元。

  • 降低税率和留抵退税政策已减税1745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9月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改革,将原适用17%税率的制造业等行业和11%税率的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率,分别下调1个百分点,减税政策效应自6月份申报期开始显现,6月至8月累计减税959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