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责任源于心 服务起于情 记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屈晓东

2018年09月17日10: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他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堂经理日常工作中优质专业的服务细节;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工作作风是他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和执行标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收获意想不到的硕果,他就是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屈晓东。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地处财富大道,金融大街,人来人往。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大堂经理屈晓东始终怀着一颗阳光的心,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为每一位进入营业大厅的客户提供帮助和关爱。

  2018年一个炎热的夏天,一位女客户走进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屈晓东在客户进入厅堂后第一时间就发现客户腿脚不便,便赶紧上前搀扶客户。为了能够让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屈经理经过沟通启用爱心窗口,将客户直接搀扶至爱心窗口办理业务。因天气炎热,大堂经理又贴心的为客户擦拭汗水,为客户倒茶,全程陪同客户直至送客户离开,客户非常满意。后经了解,该客户是对面财富广场停车场管理员袁老师,她每天都会收停车费,大部分都是零钱,袁老师去过周边好多个银行,每次工作人员看到袁老师的装扮和油腻腻的零钞票面都皱着眉头。偶然的一次机会来到我们网点办理业务,屈经理暖心的服务令袁老师非常感动,刚开始只是每次来办理兑换零钱业务。后来来了几次之后屈晓东详细向袁老师介绍了银行卡服务,不仅方便安全,而且还能存定期得利息,袁老师十分干脆新开了一张卡,每周都固定时间来将零钱存入卡里,多则上千,少则几百,后来更是将家里房租收入也存了进来,就这样日积月累,现在袁老师已成为我网点贵宾客户。

  类似的服务事例,在他身上经常上演。“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屈晓东积极践行经三路支行营业部“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把服务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断充实和丰富服务工作的内涵。

  九月的一天,临近下班,经三路支行营业部会计副主管王高阳接起电话,电话那头儿传来一位客户焦急的声音。原来是我们的对公单位客户急着要发工资,企业网银一直登陆不上,已经换了好几个电脑,还是不行,单位还有事情实在来不了网点办理业务。屈晓东正好巡视厅堂经过,看到王主管皱着眉头,第一时间上前接起客户电话。通过电话指导客户调试网银还是不行,单位会计李老师更加着急了,屈晓东马上安抚客户,告知客户不要着急,他来想办法。

  挂了电话,屈晓东看了一下手表过了五点,虽然营业时间已经结束,但是承诺客户的事情仍然放在心头。想着仍在单位着急的客户,屈晓东骑着电动就到了客户单位。时节过了立秋,但天气仍然闷热,当客户看到马不停蹄赶来的屈晓东,顿时如沐春风。屈经理经验丰富,业务娴熟,不一会儿就给客户安装好了企业网银,并向客户耐心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客户非常感激,频频道谢。

  时光流转,小厅堂里有大学问,一滴水看世界,细微之处追寻本源,他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变繁琐工作流程为简化,变客户不满宣泄为信任,在大堂经理的平凡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交通银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内涵,他愿意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与千千万万的交行人一起,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为了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新时代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4月14日,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以细节打动人心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带给我们越来越多元化的服务,面对当前激烈的同业竞争,该支行连续八年实现“零投诉”;共计三次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在交行河南省分行服务排行中,服务排名也一直是名列前茅。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一直以来,该行倡导的准则就是“爱与责任”。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3·15”消费者权益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扎实开展了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