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1: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新时代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4月14日,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经三路支行首席大堂经理党桂琴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并清扫烈士陵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吉鸿昌等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朗读“历史记忆 永远丰碑”浮雕铭志,了解内忧外患之际,百年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存亡及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努力。最后,通过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

  承继遗志,开拓创新。员工们在活动中追忆革命历史、品味战斗故事、聆听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学习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求实创新,务实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 烈士陵园 扫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以细节打动人心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带给我们越来越多元化的服务,面对当前激烈的同业竞争,该支行连续八年实现“零投诉”;共计三次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在交行河南省分行服务排行中,服务排名也一直是名列前茅。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一直以来,该行倡导的准则就是“爱与责任”。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3·15”消费者权益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扎实开展了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责任源于心 服务起于情 记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

    ​他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堂经理日常工作中优质专业的服务细节;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工作作风是他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和执行标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收获意想不到的硕果,他就是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屈晓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